close

好人

‧我們總笑著說有一天會遇見對的人‧其實在我心中  已悄悄的發生‧
       ‧那些屬於我們的  每個默契的眼神‧發光在每個想你的時刻‧
   ‧你常常對我說: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人‧在孤單的時候  給你最好的安穩‧
       當你牽起他的手 當我微笑地轉身‧我才發現 我早已失落的眼神
        我不想只做個好人‧成全你感情的滿分‧你們的幸福閃爍永恆‧
   ﹡    而我還是一個人‧我沒有殘忍的天份‧不能不微笑的轉身
          ‧我的傷痕 我承認‧而(但)你也早已來不及慰問‧      *
         *            ‧這一天‧我還是一個人‧

==============================================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不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能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說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的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秘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密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            
心款款  影恍恍  牽手的步履成雙  
天茫茫  月蒼蒼  你們的流域迴盪
笑吟吟  聲緩緩  盡頭前的路暖暖
泥土中央  屋瓦頂上 升起太陽  
 ==============================================

 我知道 我想著 有一個└┐┌┴─┬┐┌┴┼──┬─┴┬─┘快樂的我  就在什麼地方
在快速生活找到一些 從 └┴──┴          ─┴──┘容  在複雜世界有多一點天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只想要簡單的   ●  ●  快樂 希望和你一起擁有 輕輕鬆鬆的享受
我看著沒表情走在那大街的人┌── ︽■▲︽ ─┐他們在想什麼常常歡笑  做個好朋友
燦爛的陽光下解放了====================================== 心中的我 這一刻放輕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只想要簡單的::陶吉吉::-快樂 希望和你一起擁有 輕輕鬆鬆的享受
我喜歡開心的感覺 給好心情留一個::我喜歡::-角落 想想過去想想未來 回到最初的感動

====================================================

雖然有些東西回不去了
                                                                               
但其實 我們可以繼續保有著那份純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