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1

這禮拜,本人幾近於瘋狂狀態,

從北站攝氏35~6度的高溫,走向光華新天地,

本來想說,剛下車都沒太陽,

走一走,太陽就露臉了,這是我失算的,

走到新天地後,整個人處於冒汗狀態,

還好裡面有冷氣,不然我可能會暈倒在台北街頭XD

最後把我家的版子拿去送修了,

跟我說3~7天,到現在都沒消沒息的,

也只有等了~!!

================================

09-07-26

出去外面走走^^

蘭雨節烏石港區~~~

================================

09-08-02

被家裡說"你講話的時候要有自信"

這倒是真的,感覺我自己每次講話的時候,

超沒自信的,都說的很小聲,

這點我自己需要改進。 (未完)

================================

09-08-07

莫拉克這個颱風

實在是很無言...在宜蘭根本沒什麼風雨

呆在家裡超悶的...

================================

09-08-08~10

這個颱風讓父親節變了調

看到電視上的災情如此慘重

很想直接衝去幫忙救災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像老師上課說的

我們現在,只能盡一點微薄之力

捐錢的捐錢,經濟不允許的可以出力

看到颱風雖然過了

還是有很多家庭,被這個颱風稿的支離破碎的

看到真的很感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