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個人的電話簿,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
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裝作不在意,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和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
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
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任性)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理智)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藉口)

*
一個人的夜晚是孤獨的,尤其是在想你的時候,
知道你很累,不想再吵你,即使多想你陪我,
多想聽你聲音,多想見你,
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這沒有你的寂寞!

*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請珍惜,失去了就再也遇不到。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請釋懷,相信下一次便是對的。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請等待,也許是對雙方的考驗。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請遺忘,是段不需留戀的回憶。

*
能夠相守的人,不是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彼此相處即使不說話都感到自在。

*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
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有時候....
就是因為,
真的痛、真的在乎
...才更加沉默。









------>>>http://quote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