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宜蘭幫家裡的忙
所以會比較少在線上
所以要找我的請CALL我
可能要等到快開學才會比較有空
最近工作都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操了= =
==========10-09-08============

這天我很蠢
工作的時候一直在注意不要踩到那個洞
最後還是踩到了
害我腳很痛,扭到腳了ˊˋ
==========10-09-10===========

今天早上起床,
腳踩空了,
又扭到另外一隻腳,
腳超痛的,另外一隻才剛好
這禮拜我的運勢真低= =
==========10-09-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