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禮拜天

去的地方有

禮拜五晚上去新崛江那附近繞繞,
因為到高雄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繞來繞去看到一件背心,很想買
但是看到價格,我就放下去了,
順便買了一隻太陽眼鏡,
繞著繞著就11點多了,
當天晚上回房間,
跟小月的朋友,好像叫仁傑的吧(印象中是
還有一個他們的一個學弟志宏吧~_~
他們買了2手+3瓶金牌,
可是我沒有喝,最後跟他們聊到1~2點,
就去睡了...

禮拜六早上,
到夢時代看了早場的電影 "浴血任務" ,
沒想到看早場的電影還有折扣,
不過這部片,稍嫌血腥,內容還好,
不過"阿諾"的戲份還給他真多,
可能不到1分多鐘吧,
還以為他會一起去出任務,
原本以為會看到睡著,
但是還是有把他看到最後QQ

後來看完電影以後,
就在夢時代晃晃囉,
剛好有再辦鬥舞活動,還蠻精彩的,
這時候小月的朋友又冒出來一個了,
這個人還不錯聊,
聊了一下子,
結果出去玩最忌諱去網咖玩,
不過沒地方去了,只好去消磨時間囉,
可是去網咖我又不知道玩什麼遊戲,
就上上網,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接下來網咖結束後,
我們到了瑞豐夜市,
到那邊逛,順便為晚上的活動填飽肚子,
.......
到了12點多,
我們一夥人跑到了高雄某家LOUNGE BAR,
叫做洋基酒窩,去那邊喝酒聊天,
剛開始開了一隻Vodka,跟裡面的Bartender聊天,
剛始不免俗地自我介紹囉,
然後漸漸熟識以後,就開始玩一些小遊戲,
不過說真的,我都不太會玩,
剛開始輸了被灌了很多酒,
不過最慘的是小月,
喝超多的,結果變成"屍體"
還一直說,我沒有喝醉!!!!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叫做小惠的女生...
我一直被她狂噹耶,
還說我說話不誠懇,
只是她不喝酒,實在是吼...
最後我們兩個就噹來噹去,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也離開了那家店,
這間店感覺很Relax,
不過就高手來說,是稍嫌不好的,
然後我們回房間,整理整理就睡覺囉,
不過小月超誇張的,直接倒在車子裡面,
然後被熱醒(哈哈),小月阿小月,
第一次跟你喝你就掛了XD
不過人在心情好的時候喝酒很容易醉
這是真的~很難得我這次沒掛掉XD

禮拜天沒什麼行程
就在房間睡到11點快接近12點後,
就坐車回新竹了,
這次還蠻開心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