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得很愚蠢

 

我以為,幸福可以很簡單

我以為,愛情可以很幸福

我以為,幸福可以很長久

我以為,愛情可以很甜蜜

我以為,只要夠愛,就沒有事情辦不到

 

一切的一切,在最後的一句話中破碎

 

妳可曾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不懂愛情,我卻相信緣份

 

夕陽落下了

下著雨,我期待著彩虹

雨過天晴的愛,如同露水般純淨

有著距離的愛呢?

無法長相廝守的愛呢?

 

我的心,被問號的潮水淹沒

我的愛,被背叛的洪流吞食

 

一切,就等著愛來治療

我那淌血的心

 

 

 

不經意的碰觸,也許就是我愛的圓心

用全部心力當半徑

卻……畫不出一個完整的圓

 

不經意的碰觸,也許就是我愛的底色

用全部心力當畫的顏色

卻……畫不出一幅美麗的作品

 

 

 

我,也許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妳,卻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幾個字的差別

完全不同的意義

原來,始終是我太傻

 

寂寞的我,看著孤獨的月

喝著已經不再冒煙的咖啡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努力,就能幸福

原來,

愛情其實早在開始前就決定了結果

原來,努力≠幸福

 

 

 

 

都怪我

 

太愚蠢

 本文引用自capeno07 - 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