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考試把我搞得暈頭轉向了
還有老師忽然改考試的時間,這讓我頗無言的
害的我努力準備的內容,又要在一次複習(我可是很認真在讀欸)

結果隔天,考出來的東西是不如以前的模式
居然比以前考的還要簡單了

還有考試周我睡眠都不太足夠
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有某些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
這很討厭欸,害我把手機關靜音
關靜音以後打來的人都會說為什麼妳都不接電話
我就跟他說,我在休息
這禮拜的情緒起伏會很大
不要說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奇怪黑=ˇ=

唉~
最近考試真的讓我很累~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
現在只要稍微熬一下夜
就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