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蓋欸XDD,開心(波浪手)


謝謝阿姨從台中帶上來
還有北中南的粽子
很好喝也很好吃
阿姨跟自己想像的感覺不太一樣
是很活潑,有一點我感覺起來很奇怪XD

放手, 牽手,
不管, 管 ,
這種, 那種,
感覺, 感覺,
真的, 假的,
很好, 很糟,

或許早點,
這樣我就不用庸人自擾了,
也許,
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妳,
傷妳很深,
不過,
也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妳,
我希望妳也能釋懷,
這是我單方面的希望。
也決定慢慢的退出妳的世界了。
可能不會像以前一樣,
什麼事情的優先順序都以妳為主,
最後,
對不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