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新注冊所有的dll,步驟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cmd→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

可以複製這條指令

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擊左上角的c:\→編輯→貼上

便不會輸入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前先別著急啟動其他軟件程序

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需要一至二分鐘的時間注冊

請耐心等候

 

二、自動清除記憶體中dll資料

每當windows執行一些應用程式時,雖然已經將應用程式關閉,但是記憶體可能還存在一些dll檔案,他會影響系統效能,可以利用登錄編輯器,按以下的方法自動的清除記憶體中的dll資料,步驟如下:

1.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編輯器。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在右方窗格新增一個「字串值」命名為「AlwaysUnloadDll」。

4.然後在「AlwaysUnloadDll」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修改」。

5.將「值的資料」設為「1」。

6.重新開機。

這是最簡單又不佔系統資源釋放記憶體的方式!

其實發生 記憶體不能 read 的問題有很多
例如: 你的電腦多久沒清理了(硬碟清理還有外在的清潔灰塵避免散熱不良的熱當)
我通常會先拿剛剛最初跟你講的那兩點來做
我重灌好電腦後 會先做好第2點 來節省我的記憶體空間 來追求我的記憶體的管理效能
第2點你只要做一次 電腦不管開關機 它都會還在幫你執行
那第1點 就是你發生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時候再來執行 建議你先從開機 執行第1點
再來清磁碟 再來重組硬碟 後從開機

清理磁碟的方法如下:
首先在「開始」>「執行」 然後輸入:
cleanmgr /sageset:99
特別模式「清理磁碟」工具會執行,你會發覺多了很多清理選擇,選擇你想要清理的檔案,通常全部都可以勾選來刪除,完成你的選擇後再按「確定」。然後再打開「開始」>「執行」輸入:
cleanmgr /SAGERUN:99

要多花點時間請等待 千萬千萬不要搖台!!
當你在  清理磁碟  及  重組硬碟  時 切記切記 千千萬萬不可搖台!!
注意你的硬碟燈 亮起時 不可以去 搖晃到電腦主機   除非你想換硬碟
還有小心 小朋友不可在旁邊嬉鬧  避免你的寶貝電腦發生不測 這是我給你的良心的建議
這是小弟我多年 花錢買硬碟來的經驗
一旦搖台 下場是 從開機後 電腦不理你了 不再讓你開機成功 或者 讓你開成功了某些程式 在執行上發生藍底白字 終歸一句你的硬碟發生問題 可能壞軌了 資料不見了
最倒楣的 壞在第0軌 整顆報銷 因為我還沒研究可以救這種病的方法(誰會的教一下 拜託)
除非你有錢 去買   固態硬碟  有錢真該去買 一顆真是.....好....貴

引述 IntelP5 的講解
不能written<<<字面解釋就是不能寫入
可能記憶體應該快掛了吧
也有可能你插兩條跑雙通,其中一條已經往生了,才會導致無法written
不能read<<<字面解釋就是不能讀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