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迷惘,仍然不能停下腳步。

‧一件事情煩心完之後,就代表著你該開始煩心下一件事情了....

‧無能為力的感覺...好可怕。

‧我不喜歡這般表面的寧靜。拜託不要放棄。

‧有時候我們只能在迷失中找到自己。

‧寫下最真的心情~竟是這麼不容易。

‧將回憶放進我口袋,將想念放進我心底,將最愛的你留在幸福頂端。

‧愛我 就全心全意的來愛我 讓我清楚看見你曖昧與愛情的界線

  不愛 就把所有心思全拿走 別來蹉跎我的時間和浪費我的精神
‧曖昧,往往只是單方面的在進行,一方主動,一方被牽著鼻子走,
  主動的那方,竭盡所能的挑動你心裡的波瀾。被動的那方,一忍再忍,
  把自己搞的心裡奇癢無比,一旦按耐不住心裡的波滔要去表態後,
  這樣的關係往往只會變的很尷尬,很可能瞬間破滅,而全盤皆輸

‧曖昧 確實比起愛情零公分的距離來的更有魅力
  曖昧 那種若遠若近的距離 產生最動人的美感
  但『太多人樂此不疲的在玩弄著曖昧遊戲,這邊放一點,那邊搞一些
  口口聲聲說愛你,你就信以為真? 對每個人都說著同樣的話!
  愛搞曖昧的人,你永遠都不懂他在想什麼。談真感情的人,你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真實 』
  愛情 是要經由雙方的互動 而產生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