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宜蘭

發現上一次颱風把宜蘭摧殘的很嚴重

連路燈到現在還有一部份還沒修好

聽我在台電的阿伯說

先修好民生用電才會去修路燈

還好我回去的隔天

路燈都漸漸的修好了

運氣算不錯^^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宜蘭的當天

就去夜市買了每次都排到給他長的阿灶伯羊肉湯

買了羊肉麵回去吃

老實說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有點油膩膩的= =

可能是我最近很少吃到油膩的東西吧

吃到有一點油的

我的胃隔天就在抗議了> '' <

這幾天在家裡都在幫忙修理一些電腦的小問題

還幫"小于" 灌了電腦

還頗忙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